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走进湿地公园,守护青山绿水--食品安全学院“向雷锋同志学习”系列活动

日期:2018-03-26 作者:原琦 来源:食品安全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和学习雷锋精神,鼓励学生参加志愿者活动,食品安全学院3月25日组织20余名学生志愿者走出校门,在贵阳市花溪湿地公园开展了“走进湿地公园,守护青山绿水”主题活动。

在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同学们将丢弃在道路两旁、草丛里,甚至石头夹缝中的矿泉水瓶、零食包装袋、饭盒、烟头、废纸等垃圾捡拾后进行分类并统一处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捡,道路周边的环境变得更加的清洁美观。

志愿者们在活动中践行了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养成良好习惯,珍惜身边美好的自然环境。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