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第九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西南西北分区赛竞赛组工作启动会召开

日期:2018-01-11 作者:宋毅超 来源:临床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了保障第九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西南西北分区赛的顺利举行,1月10日,临床医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在临床医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技能竞赛工作启动会,会议由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周红主持。

周红指出,此次竞赛根据《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通知》精神,以“崇医德、精医术、敬医道、展风采”为主题,成立了以刘健院长、孙发常务副院长为组长,俞思伟为筹备办公室主任的领导工作小组。通过以赛促练,推动医学人才培养模式和临床实践教学的改革,实现临床医学教育质量的持续发展。

戚璐对此次技能竞赛的各项工作做具体安排,并严格要求临床医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对技能竞赛高度重视,熟悉各项流程。各领导小组组长认真思考并且拟定工作计划,组员积极完成安排任务,做到“高标准、零失误”,切实保障此次技能竞赛的顺利举办。

孙发作总结,临床医学院各部门工作人员要认真思考此次技能竞赛的相关事宜,各领导小组提出切实可行的计划,保障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