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与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并轨研究生规培工作联席会

日期:2018-01-12 作者:姚湘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冰荻 点击:

1月11日,为加强并轨研究生规范化培训管理,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我校研究生院及临床医学院与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规培工作联席会。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郭莉莉、规培办公室主任周旋、16个专业基地主任及教学秘书,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余资江、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陆德琴、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周红、副院长孔豫苏及相关老师和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郭莉莉主持。


2F26B

会上郭莉莉介绍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周旋介绍了并轨研究生培训现状,对并轨研究生培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建议,介绍了本院规培工作的新举措;孔豫苏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对规培管理的意见与建议,并对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周红感谢院方的高度重视和辛勤付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加强与院方的沟通,用认真负责的态度,严谨求实的科学精神强化自主学习,教学相长。最后,陆德琴作总结发言,表示对市一医在师资队伍、教学条件等方面协同我校保障并轨研究生培训顺利完成充满信心。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