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藏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扎堆来校交流

日期:2018-01-10 作者:张牡丹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冰荻 点击:

18日,为加强校际合作、密切交流交往,西藏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扎堆一行7人到我校交流并参观临床技能中心。招生就业处处长张红霞、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周红、临床技能中心主任田静文、俞思伟博士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DC4D

座谈会上,双方主要负责人介绍到会人员及各校基本情况,周红介绍我校临床专业认证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医学教学教育实际工作、临床专业认证的展开、两校间的契合点等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21533

在参观临床技能中心的过程中,工作人员就临床技能中心的教学理念、教育模式、建设管理思路、OSCE技能考试设计等内容进行了逐一介绍。扎堆等一行还参观生命科学馆和校史馆。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