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纽约大学牙学院张宇教授到口腔医学院交流访问

日期:2018-01-12 作者:毛 岭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冰荻 点击:

111日,应口腔医学院邀请,美国纽约大学牙学院张宇教授来校进行访问和学术交流。张宇教授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实地参观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各个临床科室和实验中心,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走访临床实验中心后,在北校区(老药学楼)5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术讲座。口腔医学院院长马洪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张宇教授情况。



 张宇教授作题为Recent Advances in Ceramics for Dental Restorations牙科修复陶瓷材料的最新研究进展”的学术讲座。他介绍了美国纽约大学牙学院生物材料与仿生材料部门的实验室研究条件及大型仪器设备,特别是最新牙科陶瓷材料的发展趋势,以及目前临床上使用的牙科修复材料的适应症和怎样来选择适合的陶瓷修复材料。最后介绍了他获得专利发明的最新研究成果,指导贵州医科大学毛岭博士完成的新一代牙科陶瓷材料----玻璃渗透的超透氧化锆牙科陶瓷材料的研究。会上与师生积极互动,热烈讨论,广泛交流。

马洪代表口腔医学院向张宇教授赠送礼物。


923B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