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18-01-17 作者:罗妍 来源:临床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1月16日,临床医学院教学工作会议在临床技能中心208室召开,会议由附属医院副院长、临床医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发主持,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周红,党委副书记杨婕,副院长戚璐、艾戎,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卓越班课程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

孙发对临床医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作了总结,并表示附属医院将加强对教学工作的支持,要求各教研室做好各类科研项目结题工作及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同时对临床教学部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

戚璐就医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分阶段考试、实习、毕业考试等相关工作进行通报。艾戎总结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了不足及整改措施。卢雨微安排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杨丹就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及学位点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

周红作总结,一是扎实推进、成绩斐然;二是目标明确、措施到位;三是凝心聚力、整体推进。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