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开展学生公寓安全隐患排查

日期:2017-09-15 作者:雷豪 来源:药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9月13日,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就教研室、实验中心、学生公寓等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因素进行梳理分析,并具体作了安排。当日下午,药学院院长沈祥春、副院长廖尚高、副书记廖兴江带队,团委、学生科及全体辅导员到8、9栋学生公寓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通过大面积走访,并充分与学生交谈、交流,所属公寓卫生状况整体良好,部分寝室文化内涵建设有特色,校院两级定期开展文明寝室评选。但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也亟待解决。

排查中,学院领导关心同学学习、生活上存在的问题。希望他们警惕安全隐患,保持健康的学习生活方式,贴近专业学习,提升寝室内涵,营造健康向上的学习环境。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