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日期:2017-09-14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9月11日,公共卫生学院在博雅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公共卫生学院教职工大会,全面部署学院2017年度秋季学期的各项工作。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杨光红,副书记何江及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洪峰主持。

杨光红传达了全校干部大会上林昌虎书记的讲话精神及对全校教职医护员工生的具体要求。对学院上学期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对参与一流学科、一流专业、一流平台、一流课程及博士点申报、参与上半年学校及公卫院各项学术会议及活动的组织与召开、参与暑假疾控中心培训班的同事们表示感谢。并对学院本学期的教学、科研及平台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进一步明晰学院争创一流的发展目标。杨光红强调:教师是教育的主体,要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要求老师们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相统一”的明确要求,即教书和育人相统一、言传和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最后对各科室及实验室的安全工作、分工会工作进行了安排及部署。

洪峰介绍了新入职的两位同志,传达了全校干部大会及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学校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及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安排,重点对教学质量监督、教风、学风、考风及毕业论文、本科专业认证筹备等进行了讲解,提出本学期学院工作思路和工作规划,希望全体教师共同努力,打造学院在区域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的品牌力和影响力。

何江介绍了公共卫生学院2017年新生入学及辅导员带班情况,结合本学期的学生工作,要求全体教师要全身心的投入到教学工作中来,与学生工作队伍共同抓好学风建设,以教风建学风,以创新促学风。

成绩鼓舞人心,前景催人奋进。公共卫生学院的全体教职工将会携手共进,为公卫院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