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入学暨专业教育大会”

日期:2017-09-14 作者:王得颖 来源:医药卫生管理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9月12日,医药卫生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暨专业教育大会在南校区道德讲堂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出席大会,2017级新生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倩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孙西凌以“拼搏的岁月永激情,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题作了动员讲话,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里打牢基础,确定目标,树立信念,做一名有道德、有志向、有真实自我及高尚灵魂的当代合格大学生。

院长汤磊以分享自己的大学生活感受出发,对2017级新生们循循善诱,希望同学们积极培养乐观、包容、理智的人生态度,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不断充实完善自我,谱写人生新篇章。

副院长何迅向全体同学介绍了学院的三个专业的发展情况、课程设置、就业方向等相关内容,希望萌新们可以自信的去学习这个专业,不断历练和充实自己,在自己的领域散发光与热,学术上更攀高峰。

最后,王倩作了总结讲话,她希望全体同学能常怀感恩之心、敬畏之心、友爱之心,明礼、诚信、自律,去充分享受大学时光。要求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转变角色,制订适合自己的人生规划,秉承医管精神,继续发扬光大!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