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新生专业教育会

日期:2017-09-14 作者:陈培各 来源:基础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9月13日,基础医学院在南校区厚德楼101教室召开2017级基础医学、医学实验技术新生专业教育会。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徐国强、院长杨明、副院长吴家红、党委委员微生物学教研室主任陈峥宏、2015级年级班主任洪潇潇及16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专业教育会。会议由陈培各老师主持。

会上,徐国强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夯实基础知识;脚踏实地,刻苦钻研专业知识;不忘使命,为医药卫生事业发展不断努力。

杨明介绍了基础医学院的组织机构、学科建设和发展前景,并以乳腺癌为实例向同学们生动地讲解了生物医学实验技术、基础医学、临床医学三者之间的关系,他对学生在专业学习上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注重学科学习的专业性,增强专业技能;二是提高专业学习能力,加强学科之间的融会贯通。

吴家红从专业建设、培养方案和培养目标方面向学生介绍了医学实验技术和基础医学两个专业的发展前景,并强调继续以导师制为培养模式,加强学生在专业知识和科研能力方面的培养。

此次专业教育会,加强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识,激发了他们对本专业学习的热情,拉开了他们步入大学生活的序幕。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