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校园文化活动月专题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专题专栏 > 校园文化活动月专题 > 正文

药学院学生参加《贵州都市报》举办的“保护水资源公益植树”活动

日期:2013-03-27 作者: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药学院 点击:

 

    3月23日,药学院团委、学生一支部共15名志愿者参加了《贵州都市报》在花溪十里河滩风景区开展的主题为“保护水资源,公益植树”活动。

    本次活动由《贵州都市报》发起,活动倡导我们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提高保护环境、爱护花木、珍惜绿色、珍惜水资源的责任心和责任意识。活动吸引了近百名同学报名,最后精心筛选了15名同学作为志愿者参加。活动当天,艳阳高照,炎热的天气挡不住志愿者们饱满的热情。由于刚下过大雨,山坡上的泥土异常难挖,在挖坑的过程中,有的志愿者手磨起了血泡,有的志愿者划出了血,但没有任何一个人叫过苦、喊过痛,大家全身心投入挖坑、栽树、培土,一共植树100余株,每位志愿者都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栽下了一棵棵充满希望的小树苗。  

    这不仅是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习雷锋活动月”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植树热情,增强了同学们保护环境的意识,也为美化生态环境、建设生态文明城市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