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校园文化活动月专题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专题专栏 > 校园文化活动月专题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学习雷锋好榜样”合唱比赛

日期:2013-04-01 作者: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基础医学院 点击:

 

    今年是毛泽东题词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的50周年,基础医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2013年3月28日,在综合楼前举行了“学习雷锋好榜样”合唱比赛。出席比赛的有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徐国强、院长左丽、学生科副科长王妤煜及各年级辅导员。

    本次比赛有临床医学2011级、医学生物技术专业及2012级卓越医师班等8支参赛队伍。参赛曲目包括必选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和一首自选歌曲。全体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参赛,对演唱曲目进行创新、改编,队形进行设计、编排,展现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正是因为他们的精彩表现,使得在场的观众和评委都得到了美的享受。同时,也体现出了同学们勇于创新和充满自信的精神状态。

    经过激烈的角逐,麻醉班凭借优异的表现荣获一等奖,临床C班获二等奖,医学生物技术2011级获三等奖,其余各班获得优秀奖。此次活动作为弘扬雷锋精神的一种方式,让同学们切身经受了一次雷锋精神的洗礼,同时也拉开了基础医学院学习雷锋活动的序幕,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将深入引导同学们学习雷锋同志的奉献精神、“钉子”精神、“螺丝钉”精神和艰苦奋斗的精神,进一步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本次比赛在全场欢呼声和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