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贵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贵医 > 正文

贵州都市报(2016.08.15)烧伤整形医疗技术获肯定

日期:2016-08-17 作者:罗欢 来源:贵州都市报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夏照帆院士参观贵医附院。

8月13日上午,中国工程院夏照帆院士在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李海洋副书记的陪同下莅临该院烧伤整形科考察,并与科室人员进行了座谈,双方就该院烧伤整形科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会上,科主任刘宁就烧伤整形科建设情况向夏院士做了介绍,副主任李伟人汇报了科室科研项目的进展。夏院士对烧伤整形科的优势特色、科研进展、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以及管理水平表示充分肯定,对医院对烧伤科的支持力度表示赞赏,为烧伤整形科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并表示将会竭尽所能帮助该院烧伤整形科的建设。她勉励大家,只要找准自己的专长,认准方向并持续努力,就一定能取得更大的成绩。夏院士与贵医附院初步达成了在该院设立院士工作站的意向。

来源链接地址:http://dsb.gzdsw.com/html/2016-08/15/content_166308.htm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