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贵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贵医 > 正文

贵阳晚报(2018.04.20)到贵医大附院看病 微信平台更省事

挂号、缴费、退费、查询检验检查结果等,均可在该平台完成

日期:2018-04-20 作者:张梅 来源:贵阳晚报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近日,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全新改版的微信全流程服务系统上线试运行,经过半月的试运行之后,昨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新版的微信全流程服务系统正式上线,“预约挂号和当日挂号、缴费、退费、查询检查结果……在微信号上均可操作,真正实现了线上全流程。”相关负责人说。

该医院网络中心相关负责人说,医院微信公众号挂号平台是在2015年推出的,目前新推出的微信全流程服务系统是旧版本的改造升级版,改变了旧版本只能预约挂号的状况,新版本微信挂号平台相关业务主要有:微信预约挂号及支付,这与医院智能自助机、卫计委统一预约挂号平台12320、医院电话预约渠道配合,提供了多渠道的预约挂号服务;当日挂号及支付,病人当日就诊微信挂号,无需到窗口排队挂号,微信挂号并支付成功后,直接进入医生诊室就诊;医嘱支付,病人全部类型医嘱的自费缴费,无需到缴费窗口排队缴费,节约患者就诊间隔时间;退费,完成满足退费条件的费用取消、退回等功能,实现无现金操作,方便快捷;检验检查结果查询,线上查询病人在医院的各项检验检查结果,无需在检验检查科室门口等候纸质报告的发放。

其他功能还包括:患者随时可查药品的使用说明书,获取药品信息;查询病人线上交易的所有订单,包括预约挂号、当日挂号和医嘱缴费订单等。

来源链接地址:http://wb.gywb.cn/epaper/gywb/html/2018-04/20/content_10428.htm#article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