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贵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贵医 > 正文

贵州日报(2017.07.13)贵州省高血压诊疗中心成立

日期:2017-07-13 作者:曾帅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日前,贵州省高血压诊疗中心授牌仪式在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举行,该中心正式成立后,高血压患者可以在省内享受到更加精细和专业的相关诊疗服务。

近年来,我省民众高血压患病率居高不下并呈持续上升趋势,而病例的表现形式也趋于多样化,带来的治疗的个体差异也非常大,由此就需要更加精细化和专业化地诊疗,成立高血压诊疗中心弥补了我省的欠缺。

“成立后的贵州省高血压诊疗中心将逐步建立高血压肾脏、高血压神经、高血压肾上腺、高血压血管病、高血压睡眠障碍、高血压妊娠、高血压儿童、高血压情绪障碍等专业组,迅速促进我省高血压诊治的专业化和精准化,以满足不同患者的诊治需要。”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院长刘健说。

省卫生计生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委将在人力、物力和财力方面给予中心大力支持,力争经过3至5年的建设和运行,将该中心建设成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医疗平台,并由点及面,向省内各地辐射。

来源链接地址:http://szb.gzrbs.com.cn/gzrb/gzrb/rb/20170713/Articel07006JQ.htm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