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第一次宣传督查工作会

日期:2016-09-16 来源:校纪委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9月14日上午,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临床专业认证第一次宣传督查会议在知雨楼六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校纪委书记高勇主持,宣传督察组成员以及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高勇首先肯定了审核评估前期工作的重要成果,重点对此次宣传督查的“评建工作氛围宣传督查”、“二级学院检查教研室、实验室材料准备”、“走廊文化建设情况检查”、“全校评建知识学习”、“学校迎评氛围营造”、“校级领导检查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迎评准备情况”六项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高勇指出,自学校更名以来,“内涵建设与质量提升”成为新时期建设的重心和关键任务,能否高水平通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及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是全面扎实推进我校内涵发展和建设的具体体现。高勇同志就如何做好审核评估和认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对于学校建设发展的重大意义,积极行动起来,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自觉加强本科教育审核评估知识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宣传和学习;二是明确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与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指标体系和标准,扎实推进,要以审核评估为契机,举全校之力,集全校之智,实现学校改革发展新跨越;三是精心组织,认真策划,加大宣传培训力度。组织各职能部门和广大师生认真学习相关评估文件,把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的要点读懂、读深、读透,深刻理解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的精神内涵。重点从校史、人才培养和典型人物、代表性成果等几方面着手进行提炼,将体现我校办学的文化底蕴、历史传承、办学特色展示出来。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蒋红梅汇报了学校评建工作的整体安排,并从校级、二级院系部、教研室三个层面介绍了本次督查工作的具体内容。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