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新进博士座谈会

日期:2015-05-11 点击:

5月7日下午,为了加强我校新引进博士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促进博士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凝聚高层次人才,积极发挥人才的作用,达到推动贵阳医学院发展的目的,我校博士联谊会和科学技术处根据《贵阳医学院博士联谊会章程》相关规定,在北校区行政楼七楼连廊会议室召开了新进博士座谈会。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及二级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博士联谊会理事、科学技术处郭兵处长介绍了我校博士联谊会成立的初衷及工作开展情况,解读了《贵阳医学院博士联谊会的章程》,并代表我校博士联谊会欢迎广大新引进的博士加入到这一组织。同时还介绍了我校近几年的科研项目主要来源,并对各位博士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提出要求,表示作为科研管理部门,将积极做好服务,引导广大博士开展科研工作。

博士联谊会秘书长、教师工作处陆德琴副处长对广大博士关心的职称评审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副理事长、临床医学院李龙常务副院长结合本学院的实际工作,对新引进的博士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要求;副理事长、生物工程学院曾柱院长结合自身经历,希望引进博士能够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的从头开始,逐渐的积累科研、教学经验。

科学技术处陈腾祥副处长介绍了博士启动基金的申报。科学技术处苏敏副处长介绍了2015年博士联谊会的工作方案,希望新引进博士能够积极参与,达到促进交流等目的。

参会的博士就所关心的科研项目申报以及职称评审等问题与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表示将不断完善自己,并积极为我校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