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5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日期:2015-05-11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助学贷款工作,为贷款毕业生解决最直接、最关注的实际问题,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让更多的贷款毕业生做到诚信做人、诚信还款。5月6日下午4点,在我校北校区基础二号楼一楼会议室,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了贵阳医学院2015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院长助理范彩屏、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张晓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孙利霞、国家开发银行贵州省分行李韵经理、各系部辅导员、资助管理中心有关工作人员以及2015届全体贷款毕业生6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助理范彩屏为贷款毕业生做了诚信教育报告,指出自古以来诚信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国社会传统伦理道德的主要内容,是道德规范的基本要求。希望同学们今后要诚实守信、心怀感恩、努力工作、回报社会、回报国家,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另外,国家开发银行贵州省分行李韵经理对诚信还款、如何按时还款、如何做到不违约等问题做了讲座,并列举典型案例说明按时还款的重要性及违约导致的严重后果。还针对同学们助学贷款方面存在的疑问,进行了现场答疑。

通过诚信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国家助学贷款是国家对广大贫困学生的无微不至的关心关怀和大力支持,他们将把对国家、学校的感激之情转化为不懈学习、努力工作的强大动力,严格履行贷款合同,按照相关规定积极还款,以实际行动不辜负国家、学校对他们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