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罗俊副院长出席口腔医学院2014年专业教育暨年度表彰大会和迎新晚会

日期:2014-10-24 点击:

10月22日下午,我校口腔医学院在新校区7406教室隆重举行2014年新生专业教育暨年度表彰大会。学校副院长罗俊、贵州省人民医院口腔科主任罗洪、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大会,同时参加大会的还有为口腔医学院奖助学金进行捐助的许勇先生、华光口腔器材集团公司领导及口腔医学院党政领导和各教研室、职能科室负责人。会议由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正龙教授主持。

罗俊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口腔医学院对教学及学生工作的重视,赞扬口腔医学院扩大自身发展,吸引社会力量,为本院工作添砖加瓦的积极行为及口腔医学院团结一心、努力进取的精神,同时也对口腔医学院各项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口腔医学院张军梅书记介绍了口腔医学院2014年在党建、学生工作、医、教、研等方面的荣誉及成绩。廖健老师向2014级新生同学介绍了口腔专业教育,对他们未来的学习提出了专业的要求。表彰大会中,在捐资人许勇先生的见证下,对2014年获口腔医学院全优奖学金、单科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日进口腔医疗技术奖学金的同学进行奖励颁发了证书。

口腔医学院马洪院长代表贵州省口腔医院与华光口腔器材(集团)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华光公司将每年捐赠5万元在口腔医学院设立“华光”奖学金,鼓励学生努力学习。

晚上7点半,“点亮未来 青春飞扬”迎新晚会在新校区大礼堂举行。本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歌曲、舞蹈、小品、朗诵、乐器弹奏等节目,轻柔甜美的歌声,火爆热情的舞蹈和幽默搞笑的小品让整场晚会异彩纷呈,观众们情绪高涨,整个会场弥漫着欢声笑语。晚会中罗俊副院长、罗洪主任、相关部门负责人上台颁发了口腔医学院“文明寝室”、“学习标兵寝室”锦旗,并为参加校内外活动获奖的同学颁发证书。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