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承办的2014年贵州省口腔修复及种植学专业委员会会议暨学术交流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14-10-24 点击:

10月17日至19日,2014年贵州省口腔修复及种植学专业委员会会议暨学术交流会议在华美达神奇大酒店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贵州省口腔修复及种植学专业委员会主办,贵阳医学院口腔医学院承办。会议开幕式由贵州省口腔医学会会长、贵阳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院长马洪教授致开幕辞。

受邀参加本次学术会议并作专题讲座的专家分别有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修复科谭建国教授及牙体牙髓科岳林教授、广东省口腔医院种植科周磊教授及杨晓喻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种植科满毅副教授及修复科高珊珊副教授、同济大学口腔医院修复科刘伟才副教授。来自全省各地的200余名口腔修复种植医技护人员代表欢聚一堂。各位专家的专题讲座精彩生动,紧扣口腔修复和种植临床,参会代表积极讨论,对大家今后的临床工作有很多启发和帮助。

会议期间还召开了贵州省口腔医学会修复与种植专业委员会会议,增补并通过了一批新的修复与种植专业委员会委员。会议同期还举办了2014年贵州省口腔种植技术培训班,邀请了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口腔种植科罗智斌教授进行种植理论课讲授。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