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第九届英语演讲总决赛隆重举行

日期:2014-10-23 点击:

为丰富学生课外文化活动,提高大学生英语应用技能,让更多同学感受英语的魅力,调动大学生自主学习英语的热情,在校党委副书记吕保平及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兴德的亲自指导下,校团委、外国语学院精心策划了“青春聚力·美丽贵医”暨纪念“一二·九”运动79周年系列活动之第九届英语演讲比赛。

10月22日18:00,我校第九届英语演讲比赛总决赛在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担任本次总决赛评委的是: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婷婷,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海外教育学院院长、外国语学院常务副院长付启宏,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龙芸以及外籍教师Katherine Stevens和 Richard Tossel。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也莅临现场。

本次比赛以“Change the Unchangeable”为主题。经过初赛,从32名复赛选手中决出12名参加总决赛。决赛现场,所有参赛者以饱满的热情、流利的口语、精彩的问答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付启宏处长针对选手们的表现用英文进行了精彩细致的点评。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英语应用能力,提高和规范了同学们的口语,也让他们积累了演讲比赛的经验。同时,同学们在比赛中展现出的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风貌,激励了广大学生,发挥了引导青年大学生全面拓展自身素质、立志成才的良好作用。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