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与望谟县人民政府举行国家专项计划定向人才培养签约仪式

日期:2014-05-21 点击:

5月19日,贵州省黔西南州望谟县副县长陈维娟等一行5人到我校就定向培养医学人才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了《贵阳医学院 望谟县人民政府 国家专项计划定向培养协议书》。

我校与望谟县的签约仪式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院长办公室主任冉江舟主持,我校纪委书记高勇、副院长刘健以及宣传部、招考办、财务处、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随同陈县长前来参会的有望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纪工委、招生办等部门的领导。副院长刘健教授对望谟县人民政府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重视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表示肯定,并希望与望谟县在医疗人才培养、培训等方面建立友好、互动、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望谟县副县长陈维娟同志介绍了该县医疗卫生人员缺乏的状况,对我校积极为望谟县定向招生和培养医疗卫生人才表示感谢,希望合作之路越走越宽越走越长。接着双方就医疗卫生人才培养、就业、培训等方面在细节问题上进行了深入探讨。

根据协议,我校将在2014年本科招生工作中为望谟县定向招生6人,分别为临床医学(眼耳鼻喉)专业2人、医学影像学专业2人、医学检验技术专业2人。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