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省委第十一督导组到我校检查评估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工作

日期:2014-05-21 点击:

5月20日上午,省委第十一督导组组长、贵州民族大学原党委书记、省政协科技教育委员会副主任高万能与督导组副组长、省社科联副巡视员陶平,督导组联络员、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杨元华等一行到贵阳医学院检查评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阶段工作。督导组听取情况汇报,并与20名干部师生及退休员工代表开展座谈测评。

校党委书记赵明仁代表贵阳医学院围绕坚持“三早”高起点开局,坚持“五精四结合”抓好学习教育,坚持走访“四室一厅一房一舍”广泛听取意见,坚持边查边改立说立改求实效,坚持“一把手”“十带头”作表率;坚持“六看”“八不放过”高标准加强督导,坚持自查自纠,对“症”下药“疗效”好,坚持全方位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和信访工作,坚持多平台营造良好氛围等九方面进行第一环节情况汇报。

赵明仁同志在汇报中表示,我校通过各种形式扎实认真学习,使全校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真正触动思想受感化、触及灵魂受教育,把群众观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切实让教职医护员工生看到变化,感受到进步。总体看来,我校教育实践活动呈现启动早、目标明、聚焦准、态势好、步调稳等特点,我们自评等次为“好”。

省委督导组在听取汇报后,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检查了学校教育实践活动材料,重点检查了领导班子成员学习材料、心得体会,会议记录,并到药学院进行走访检查。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