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管理调研座谈会

日期:2014-05-22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我校少数民族预科生学习、生活等实际情况,5月19日下午,我校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管理调研座谈会在花溪校区管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贵州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邓生井莅临指导,我校学生处处长赵平、校团委书记付萍、后勤管理处处长邓舟、学生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及预科班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学生代表们开诚布公,畅所欲言,从课程设置、预科生管理、学生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如设立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奖学金、开设与专业相关的选修课、体育教学中增加少数民族运动项目等。学生处长赵平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现场解答。

教育厅邓处长在听取与会学生发言后,对同学们提出希望:一要高度重视医学生人文素质的培养和自身的职业发展规划,在牢固树立专业目标的同时,要培养自己的职业爱心和上进心,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二要树立远大的医学生理想抱负,在认真学习医学理论的同时,要将医学生的发展与国家的发展、社会的发展和学校的发展联系起来,更好地服务社会。

座谈会前,大家还共同观看了2013级少数民族预科班民族文化知识PPT汇报展演,与会领导对学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