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参加2014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

日期:2014-05-20 点击:

5月15日至5月17日,我校国资处处长张玲玲、设备处处长高秀丽等一行赴天津参加2014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本届展示会的主题为“改革创新、以信息化及高新技术助推教育改革”,同时举办相关技术报告会,包括“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培训班”、“中国高校云教育创新技术应用及人才培养高峰论坛”、“中国高校云教育创新技术”师资培训班、“绿色校园发展论坛”等。

通过参会,我校教师对高等教学仪器的诸多新技术、新模式、新应用做了较为详尽的实地调查,尤其是适应高等医学教育的一些新仪器、新技术,在现场都进行了使用演示操作,为学校今后仪器设备发展储备了新技术、新产品资源。展示会后,我校老师到天津大学参加了高校资产和实验室管理的座谈研讨,听取了天津大学资产处多年来在建立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和对化学品管理方面的管理模式介绍,并和其他高校作了交流座谈。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