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药学院与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轻工化工系举行党团建设联建签订仪式

日期:2014-05-19 点击:

为积极探索党团建设新模式,进一步提升党团建设平台,药学院党委与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轻工化工系经过多次协商达成党团建设联建意向。5月18日晚,药学院党委书记席晓岚和轻工化工系党总支书记黄涛在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党团建设联建协议签订仪式,双方共同签订了党团建设联建协议,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平和两院部分教师出席了签订仪式。

仪式结束后,药学院与轻工化工系在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举办了以“诗明德,歌诚己,承以往来”为主题的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之弘扬爱国主义联谊晚会,他们通过话剧、舞蹈、相声、小品等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促进了两院师生的交流,推进了党团建设联建进程。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