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大学生书画协会举办现场书法大赛

日期:2014-05-06 点击:

4月28日下午,在校团委的指导下,我校大学生书画协会举办的现场书法大赛在新校区1604教室举行。花溪书法家协会刘修华主席、姚志坚老师以及我校学生会社联宣传部部长周廷怡、诗苑社长徐志毅同学担任评委。

比赛分为硬笔书法、软笔书法两类,共40余人参加比赛。当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时,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展现自己的才艺,笔尖转动之间,灵动的字便跳跃于纸上。参赛选手作品完成后,工作人员将作品依次放置于教室前面,专家评委对作品进行了一一点评,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并对获奖选手进行现场颁奖。刘修华主席对参赛选手爱好书法给予了高度的赞扬,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努力、并将这一古典文化传承、发扬下去,刘主席也现场书法并留下墨宝。

最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本次书法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