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纪念“五 四”运动95周年暨先进表彰会

日期:2014-05-07 点击:

5月4日下午,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暨先进表彰会在我校新校区图书馆前广场隆重举行。院长办公室主任冉江舟、党委宣传部部长潘丽芬、党委学工部(学生处)部长(处长)赵平、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徐晓兴、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红、工会副主席郭小兰、校团委书记付萍和副书记桂晓玲、何雨羲等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潘丽芬宣读《关于贵阳医学院2014年“五·四”红旗基层团组织、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部表彰决定》(校团字〔2014〕10号文件),党委学工部(学生处)部长(处长)赵平宣读《关于贵阳医学院2014年 “春晖·自强助学金”表彰决定》(校团字〔2014〕11号文件)。校团委书记付萍代表校团委作总结讲话,对获得“五·四”红旗基层团组织、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

最后,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和奖状,大会在整齐嘹亮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