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医疗扶贫体验活动

日期:2014-04-22 点击:

4月19日,我校基础医学院组织30余名师生前往花溪区黔陶乡开展李嘉诚医疗扶贫体验活动。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徐晓兴处长、校团委副书记桂晓玲、研究生学院党委副书记余资江、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廖兴江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也是基础医学院开展“早科研、早实践、早临床”三早系列活动之一。为了让本科生能在医疗扶贫实践活动中早期接触临床,基础医学院邀请了3名具有执医证的研究生全程指导开展义诊活动。

在义诊及走访孤寡老人并为他们做体检过程中,医学生结合自己所学基础知识,在老师的指导下得到了较好的锻炼,也意识到医学生的责任与使命。本次活动发放各类常用药品500余元,为当地群众义诊40余人次,走访慰问当地4位孤寡老人。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