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日期:2014-04-21 点击:

4月20日下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以下简称心理中心)在新校区篮球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心理中心陈凡莹老师、陈玉莲老师担任活动的指导教师。学生则是通过自愿报名,来自于不同分院、不同年级。

活动以“加强人际交往,调节自我心理健康”为主题,以五个不同主题的活动贯穿其中。在导师的指导下,团队成员共同交流,分享参加活动的个人体验,形成相识、相知、相容,融洽的人际关系。通过活动的竞争与合作,提高集体凝聚力,增强自我价值,展示和创造了和谐的集体环境。

精彩纷呈的心理活动和辅导,深入参与者们的内心深处,让他们充满欢乐和激情,产生强烈的心灵震撼,改善人际关系,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贡献。

据悉,我校将针对大学生中常见的心理问题开展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学生可通过登录我校心理中心网站http://xlzx.gmc.edu.cn/进行查询及报名。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