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顺利举行2014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日期:2014-04-21 点击:

2014年4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于4月19~20日进行。作为贵州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点,我校开考护理学(专科)、药学(专科)、护理学(独立本科段)及药学(独立本科段)2个专业,涉考39门课程,共有2320人报考5206科次,全校共设179个考场。在省招生考试院的指导下,我校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强化责任,确保了本次考试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4月3日,国家考试中心召开“2014年成高、自考全国安全保密视频会议”。 4月16日,我校召开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领导小组协调会,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的会议精神。会议传达了省招生考试院院长周宝英同志提出的“强化管理、狠抓落实;周密布置、精心组织,严于律己、确保安全”的要求。

我校认真做好监考教师培训会及各项考务工作。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公开,校纪委正处级纪检员封韬同志携校纪检监察室同志全程介入。考试期间,贵阳医学院副院长兼考点主任罗俊教授带领由成教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组成的校级巡视组对考点的考务工作进行巡查。考试期间省招生考试院书记邓厚勇、自考处处长王涵对考点考务及监考等工作环节进行了认真巡视,对我校自学考试工作顺利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