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到乌当区阿栗小学开展医疗扶贫与医德教育体验行动

日期:2014-04-21 点击:

4月17日,我校“医疗扶贫与医德教育体验行动”服务队来到乌当区阿栗小学开展医疗扶贫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运动与健康学院团委承办。服务队由运动与健康学院及附属医院20余名师生组成,活动得到乌当区红十字会、阿栗小学的大力支持和热情接待。

服务队为阿栗小学带去了一批常用药品和慰问品,开展了“急救知识讲座”、“小学生春季多发病防治讲座”等活动,并为在校180余名学生进行健康体检。体检结束后,服务队员组织小朋友们开展了内容丰富的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以“服务学习、成长自我”为主题,向阿栗小学师生普及医疗知识,带去医疗服务,提高小学生防病、治病意识,并通过“素质拓展活动”增进小朋友之间的交流、互信,增强团队意识。

通过到农村基层进行助学实践和医疗宣讲服务,使青年学生进一步了解我国基层医疗现状、教育现状,深刻认识国情,树立公民意识,有利于大学生树立正确三观。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