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知联会成员参加全省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日期:2014-03-25 点击:

近日,我校知联会会长、发展规划处处长童雪涛,知联会秘书长肖雁和理事黄静参加了省委统战部组织的全省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的学习。

期间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并认真解读李克强总理、张德江委员长和俞正声主席分别在两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学习栗战书同志在参加贵州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赵克志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参观考察了花溪大学城、贵安电子信息产业园、富士康(贵州)第四代绿色产业园等,与贵安新区有关负责人交流座谈,实地了解贵安新区加快发展的实际情况。通过学习,深刻体会到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加快贵州发展实际结合起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优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履职能力,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助推我省科学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