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刘健副院长为公共卫生学院作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报告

日期:2014-03-25 点击:

3月24日下午,刘健副院长在基础二号楼2201教室为公共卫生学院作专题辅导报告,公共卫生学院教职工生党员代表聆听了刘院长的辅导报告。辅导报告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张红霞主持。

刘健首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在当下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和重要意义。特别要求师生及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及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要努力抓重点,突出“四风”问题整顿;要尽力重实效,积极开展领导走访活动,贴近群众,真正将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接着他对“重温老三篇,感悟新精神”与当今时局发展进行了讲解,希望广大师生及党员领导干部能在具体的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始终保持坚定的信仰,在各自的岗位上能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在自身的未来发展中能始终追求崇高、不断进步,从而为贵州高等医学教育的发展贡献出源源不断的正能量。

最后,张红霞指出,刘院长的辅导报告既是对我们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督导,也是提高我们思想认识、推动我们理论学习的指导。通过学习辅导,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为师生服务的理念,要联系实际,提升职工群众的工作能力,要按照要求,扎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各环节工作,确保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