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孙诚谊副院长为研究生学院作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报告

日期:2014-03-24 点击:

3月24日下午,分管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孙诚谊副院长在综合楼7楼连廊会议室为研究生学院作了专题辅导报告,研究生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及各年级研究生党员代表聆听了孙院长的辅导报告。

孙诚谊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和自身学习体会传达和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研究生学院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党员同志们在工作学习中深入贯彻落实群众路线,立志于祖国的医药卫生事业,勇于担当呵护人民生命健康的重担,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通过此次专题辅导活动的开展,研究生学院师生党员们深入认识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