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何志旭院长到药学院开展“三室一舍”走访调研

日期:2014-03-24 点击:

为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3月21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何志旭到药学院开展“三室一舍”走访调研工作,与药学院部分班子成员、党委委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何志旭院长对目前药学院在教学、科研、实验室运行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调研,重点了解药学院的各项基本情况和新校区建设的总体发展思路,并对药学院多年来发展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学科建设有关问题与药学院负责同志展开了深入探讨,结合药学院特点和发展实际,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何院长要求药学院领导班子要以全党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凝心聚力,积极推动药学院的快速发展。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