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到我校基础医学院调研

日期:2014-03-24 点击:

为了促进我校更好地服务地方基层医疗卫生,开展基本技能、基本知识、基本知识培训。3月21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项目拓展部部长侯毅及副部长傅阳、贵州省红十字会、贵阳市红十字会相关部门领导应邀到我校基础医学院调研,基础医学院院长左丽教授、党委副书记廖兴江及教管科、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会上,调研小组首先说明了到我校调研的目的。廖兴江介绍了基础医学院整体情况,左丽教授就学校的一些情况作了补充说明。调研小组对我校社会服务、遗体捐献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了解,同时对我校2013年承办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乡村医师培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开展基层医疗卫生人员培训合作。会后,调研组参观了生命科学馆。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