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3年度优秀学生、先进集体表彰暨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3-12-16 点击:

12月12日,我校在基础二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13年度优秀学生、先进班集体表彰暨经验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吕保平出席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平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温小军宣读了《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表彰2013年度全省普通高等学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决定》,校团委书记付萍宣读了《贵阳医学院关于表彰2012-2013学年优秀学生和先进班集体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优秀学生和先进集体颁发了获奖证书。

吕书记向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培育学生健康成长的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承担使命;二是加强实践锻炼,培养创新能力;三是坚持和谐发展,塑造优秀品质。并勉励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继续发扬优点,戒骄戒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再创佳绩,也希望广大同学向他们学习,刻苦钻研,乐于探索,勇于创新,不断进步,使我校涌现出更多的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提高我校大学生的整体综合素质,努力为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最后,2012级研究生喻翔、医学影像学院2010级本科生陈征作优秀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临床医学院2010级F班、医学影像学院2012级医学影像专业作先进集体创建经验交流。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做到崇德尚学,奋发向上,开拓创新,积极参与推动“刻苦学习、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发奋成才”的学风建设,不断提高自身的知识水平和综合素质,努力做到全面发展,成为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创新型优秀人才。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