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贵阳医学院李嘉诚医疗扶贫体验活动启动仪式暨培训大会

日期:2013-12-13 点击:

12月11日下午,贵阳医学院李嘉诚医疗扶贫体验活动启动仪式暨培训大会在我校新校区1604教室举行。校团委全体成员、各院(系)分团委(团总支)负责人、年级团总支负责人、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校团委通讯部全体成员、大学生艺术团负责人及新校区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本次活动由团委副书记桂晓玲主持。

桂晓玲副书记介绍了“医疗扶贫活动”的由来、内容、意义及我校过去参与开展的扶贫行动。让参会者了解了“医疗扶贫行动”是由李嘉诚先生倡议和赞助,为贫困病人提供急需医疗服务,改善他们生活质量的一项包含多个项目的扶贫行动,涉及送医、送药下乡、关爱留守儿童、义诊等。培训会中,曾参加医疗扶贫体验活动的学生代表朱培嘉同学与参会人员分享活动心得。

据悉,此项活动在我校开展的时间为2013年12月至2014年11月,共有10期体验活动。活动内容分为长期活动——“三下乡”体验,常规活动——周末体验两种。学校将会有序安排学生志愿者到社区、贫困乡村送医送药,参加社会实践。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