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为黔东南州培训秋季工程蝇养殖技术人员

日期:2013-11-28 点击:

为了充分发挥高校的社会服务功能,服务贵州地方经济建设,满足黔东南州工程蝇养殖的产业化发展需要,培养工程蝇安全养殖技术骨干,加快当地循环生态农业发展的同时增加养殖效益,2013年秋季工程蝇养殖技术培训班于11月26日上午在我校举行了隆重的开班典礼。医学生物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吴建伟教授、主任曾柱教授、副主任刘红美博士,各职能负责人、相关教研室主任以及全体培训教师和学员参加了此次典礼。本次培训班由我校医学生物工程系和贵州省博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与黔东南州农业委员会合作开办。

典礼由实训中心罗振华主任主持。曾柱首先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宣布培训班开班,同时详细介绍了我校及医学生物工程系的发展概况,并预祝学员们在培训中学习、生活愉快。

吴建伟就工程蝇养殖前景及本培训班的开设意义做出了深入阐述,并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学以致用。

培训中心向学员们详细解读培训班管理制度手册,对纪律要求、课程安排、学习内容、任课教师等进行了全面介绍。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两部分,内容涵盖工程蝇养殖流程及控制、工程蝇养殖病害防治措施、工程蝇养殖的生物安全控制方法以及工程蝇养殖经济效益等内容,希望通过培训班学习使得学员掌握工程蝇养殖的基本技术和方法,以提高黔东南州当地地区工程蝇养殖技术水平并扩大养殖效益。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