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院党外人士赴毕节试验区参观考察

日期:2010-12-14 点击:

2010年12月初,学院党委统战部组织部分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以及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赴毕节地区进行参观考察,此次考察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安平率队前往。

我省毕节试验区是由胡锦涛总书记1988年在贵州省委书记任上时亲自倡导,经国务院批准,建立的“开发扶贫,生态建设”实验区。20多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正确领导下,由中央统战部牵头,全国8个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等参与,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在开发扶贫、生态建设、人口控制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和重要成果,这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推进全国贫困地区科学发展的成功实践。

在毕节地委统战部的精心安排和地委统战部部长吴维方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毕节试验区成立20周年成果展”,考察了力帆骏马二期工程、毕节市城市建设(倒天河二期工程)、毕节市大新桥办事处小河村等示范点,深深受到毕节试验区20多年来科学发展的显著成效的鼓舞,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与扶贫开发有机结合深刻内涵的理解,进一步了解国情、省情,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为推进我院又快又好更快更好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