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喜 报

日期:2010-12-08 点击:

2010年12月3日,我院团委被省委组织部、省文明办、省农委、省教育厅、省团委评为“春晖行动工作先进集体”。

春晖行动是共青团贵州省委于2004年发起的一项大型社会公益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文明,反哺故土亲人”,充分发挥“亲情、乡情、友情”的情感纽带,激发赤子情怀,感召游子返乡,共同促进家乡经济文化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进步。

该活动启动以来,我院团委积极响应团省委的号召。结合我院医科院校特点,成立了春晖社团,并引导广大学生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反哺故土”的优良传统,大力开展大学生寒、暑期“春晖行动—我与家乡共发展”社会实践活动,招募春晖使者、推广春晖家园计划,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