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副校长罗俊出席药学院“拜特奖学金”颁奖暨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日期:2019-06-26 作者:王筑山 来源:药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6月20日,药学院“拜特奖学金”颁奖暨校企合作授牌仪式在道德讲堂举行。副校长罗俊出席并致辞,贵州拜特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薛捷、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刘雪梅出席并讲话,药学院院长沈祥春、党委副书记王筑山、副院长廖尚高、拜特公司相关人员以及药学院师生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王筑山主持。

9571

罗俊在致辞中对贵州拜特制药有限公司给予药学院的支持和帮助及在药学人才培养工作中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获奖同学们要心怀感恩,做团结互助的人;要献爱社会,做有责任感的人;要热爱祖国,做有理想抱负的人。对药学院要“以校企合作为新契机,努力营造学校参与、企业参与、社会参与和学生参与的良好氛围,在协同发展的总体框架下,进一步开展深层次、多元化的交流合作,共同为我省药学教育事业发展、药学人才培养作出新贡献”。他希望,药学与企业通过进一步开展深层次、多元化的交流合作,共同为我省药学教育事业发展、药学人才培养作出新的贡献。

5260

薛捷,系我校杰出校友,她与大家分享了同为贵医人的自信和骄傲。她希望,正确看待奖励和荣誉,不因一时的荣誉而骄傲,也不因一时的错失而气馁。勉励学弟学妹,要志存高远、学好本领、传承文化、勇于创新、放眼世界,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依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854C

刘雪梅代表学校自助管理中心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向关注药学人才培养的拜特制药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希望,同学们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时代青年;做有知识、有才干的时代青年;做有品德、有魅力的时代青年;做有责任、有担当的时代青年。用自己青春的热情和汗水,谱写出人生亮丽的篇章。

学生代表杨芬芬同学作获奖发言。她对社会的无私关爱、学校的引领帮助、老师悉心栽培、同学的互助关爱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始终践行贵医优秀的校风及学风,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畏艰难和挫折,不断努力,奋勇向前。

罗俊和薛捷共同为“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实习实训基地”、“贵州医科大学药学院专业硕士学位实训基地”、“拜特奖学金助学单位”揭牌。

8F2A

罗俊、薛捷及拜特制药有限公司项目总监田紫平、财务部部长白光银、沈祥春、廖尚高为获奖学金同学颁奖。

8281

CC8C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