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北京小汤山医院牵手共建教学医院

日期:2019-01-21 作者:陈玉其 来源:大健康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田珊 点击:

1月18日,我校与北京小汤山医院在北京小汤山医院保健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仪式,共同签署《贵州医科大学与北京小汤山医院合作共建教学医院协议书》。我校副校长罗俊,教务处处长温小军,校办常务副主任、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兴,大健康学院院长陈玉其,北京小汤山医院院长平昭,党委书记许峻峰,院办主任康晓平,体检中心主任吴站蓉等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由康晓平主持。

签约仪式上,罗俊与平昭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平昭代表北京小汤山医院对我校罗俊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医院发展历史、现状及健康管理和康复医学学科建设情况。罗俊介绍了学校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与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大健康学院健康服务与管理和康复治疗学等专业学生培养情况。

签约仪式结束后,在平昭、康晓平的陪同下,罗俊一行参观了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体检中心和康复中心,受到了热情接待。

我校与北京小汤山医院合作共建教学医院,对充分发挥学校、医院双方优势,提高双方的教学、科研、医疗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也为我校建立相对稳定的临床教学实习基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为百姓健康与医学教育服务搭建了新的平台。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