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副校长刘健出席临床医学院教学工作总结会

日期:2019-01-24 来源:临床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田珊 点击:

1月22日,临床医学院在临床技能中心208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教学工作总结会暨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准备会。副校长、临床医学院院长刘健出席,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周红,副院长戚璐,海外学院院长吴家红,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及相关职能科室人员70余人参加。会议由临床医学院副院长艾戎主持。

刘健肯定了各教研室在教学中付出的巨大努力以及获得的成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从国家层面、省级层面介绍了推进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的布局和要求,勉励临床医学院要把握这一发展机遇,谋划并落实好“双一流”建设。

周红代表临床医学院对2018年为教学工作辛勤付出的各部门及教师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要以做医疗、做学问的精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的精神,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艾戎就临床医学院2018年教学工作、一流大学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充分肯定各教研室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希望各教研室今后继续努力提升教学质量及加强教学改革。吴家红就留学生的工作进行总结和并作下一步工作计划。教学科研管理科副科长王晓燕就下学期临床医学院教学工作进行安排。各教研室就一流大学及一流学科的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各教研室和职能科室将加强教学管理,全力以赴完成2019年教学任务。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