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获贵州省青年学生艾滋病防治知识电视竞赛“团体奖”

日期:2018-11-13 作者:李歆鑫 来源:校团委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11月8日至11日,我校参加由贵州省卫生健康委,贵州省教育厅,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计生协会共同主办的2018年贵州青年学生艾滋病防治知识电视竞赛,获“团体奖”。

据悉,举办此次比赛是为了贯彻落实《贵州省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和2018年全省艾滋病防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教育的针对性,扩大宣传覆盖网,切实增强公众的艾滋病防治意识,有效遏制艾滋病的传播。

比赛在贵州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共分为小组积分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环节,来自全省各大高校、专科院校、职高和各市代表队共68支代表队参赛。

     

 赛前,为切实做好青年学生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教育工作,提高他们对艾滋病的关注和认识,提升艾滋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校团委组织开展了贵州医科大学艾滋病防治知识竞赛,在校内普及防艾知识、提升青年学生艾滋病防治常识的知晓率。

 

经过预赛和决赛,我校从艾滋病青年同伴教育协会遴选出代仁伦、候泽举和何姣姣三名同学组队参加。在小组赛中,代表队答题均为满分,一直保持高分优势。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