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日期:2018-11-13 作者:杨昌云 来源:设备管理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11月12日我校在知雨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罗俊出席,设备管理处处长高鸿主持。校办、设备处、教务处、科技处、保卫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院领导及实验室(中心)主任、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参会。

罗俊要求与会单位按照管理制度建立情况、安全责任机制落实情况、科研设施运行情况、安全知识和操作规范培训情况、危险化学品和易燃易爆有毒有害品管理、实验室废弃和危险品处理情况、安全教育及应急预案设立情况等进行自查。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强化安全意识,对自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立即采取管控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做好整改记录,严防安全事故,对短期无法整改的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进一步完善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