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日期:2018-06-27 作者:肖静 来源:党委办公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6月27日,学校干部大会在南校区知雨楼6楼大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林昌虎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党委副书记战勇传达教育部、省教育厅及学校关于切实做好高校毕业季稳定工作和安全管理工作相关通知精神,副校长黄亚励通报校庆筹备工作相关情况。校领导刘兴德、罗俊出席会议,学校各单位(部门)正处级干部(含主持工作的副处级干部),附属医院、第二、第三附属医院及天然产物化学重点实验室正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林昌虎强调,习近平扶贫思想,是马克思主义反贫困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我国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为全球贫困治理提供了“中国智慧”。全校各单位(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扶贫思想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各项任务要求,全面执行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作出的“打好‘四场硬仗’,扎实抓好‘五个专项治理’,着力做好‘四个聚焦’,深入推进‘一场产业革命’,打好发起总攻夺取全胜的关键战役”重大决策部署,主动参与贵州“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弘扬践行新时代贵州精神,全面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林昌虎要求,一要牢记教育教学主责,抓好招生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努力为地方脱贫攻坚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二要进一步提升医疗卫生水平,做好做实医联体建设工作,用心服务地方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三要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和校企合作,采取有效举措推动科研成果真正服务于脱贫攻坚。四要进一步加强定点帮扶工作,深入推进校农对接帮扶、驻村帮扶、基层医疗卫生人才培养等各项精准扶贫部署落地结果。

战勇就做好毕业季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以安全、文明、有序为目标,全力做好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二是加强宣传引导,积极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三是加强值班制度,严格校园安全管理,按要求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四是加强沟通协调,各司其责、各尽其力贯彻落实安稳工作任务要求,确保毕业季校园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