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林昌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第一、二党支部学习会

日期:2018-06-28 作者:肖静 来源:党委办公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6月28日,机关第一、二党支部学习会在南校区知雨楼6楼大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林昌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并发言,党员代表陈颖、岳萍作主题发言。会议由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陆法钢主持。

林昌虎在发言中强调,保密工作责任重于泰山。机关第一、二党支部要牢记保密工作使命要求,带头做表率,带头抓学习,筑牢理论基础,切实增强保密意识,全面科学运用保密工作管理制度和办法,规范做好日常各项工作,防止泄密、窃密事件发生。林昌虎要求,全体党员要牢记共产党员的服务宗旨,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身份,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其实质要义,学深悟透其实践价值,忠诚担当、廉洁为公,慎独自律、尽心尽责,全身心投入本职工作,以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好、落实好、处理好本单位(部门)各项事务。

党员代表陈颖作题为《做新时代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党员干部》的主题发言,并表示将从“打牢政治基础、立足岗位职责、聚焦目标任务”等方面发力,时刻绷紧“学习”之弦,顺应时代要求、紧跟时代步伐,立足于自身、立足于岗位、立足于责任、立足于担当,在“服务”质量上下功夫,在“创新”方法上求实效,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持续高效做好各项工作。

党员代表岳萍作题为《学用执纪强素质,监督执纪勇担当》的主题发言,并强调将从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的践行者、做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监督者等方面入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强化执纪监管力度,全面加强党员干部政治体检,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保密教育警示片。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