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贵州省读书演讲比赛暨全国医院医保从业人员读书演讲选拔赛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8-04-30 作者:魏颖 来源:口腔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新时代医院医保从业人员修养,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传播正能量,倡导医保从业人员爱读书、读好书的风气。4月28日,贵州省医院协会医院医保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一届读书演讲比赛暨全国医院医保从业人员读书演讲选拔赛” 在我校临床技能中心举行。来自全省17家医院的24名医保从业人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医保处处长刘均、我校附属医院副院长楚兰、附属口腔医院院长马洪、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张军梅等领导作为大赛特邀嘉宾出席。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新农合管理中心副主任饶永虎、省社会保险事业局医保待遇处处长管杰、省医疗保险研究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卢祝新、贵阳市医疗保险研究会秘书长洪巧玉,省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林海峰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各位选手通过分享读书心得,抒发人生感悟,畅谈读书对自己生活、学习、工作的影响等方式进行演讲。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优秀组织奖。附属口腔医院医保价格科黄丝雨从24位选手中脱颖而出,凭借题为《在工作中修行工匠精神》这一富有感染力的演讲,获得了本次大赛一等奖,附属口腔医院医保价格科获得了本次比赛优秀组织奖。黄丝雨将代表贵州省医保从业人员参加7月在呼伦贝尔举办的全国医院医保从业人员读书演讲比赛。

此次大赛宣传了口腔医院,也展现了我校教职医护员工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参赛科室表示将继续发扬精益求精、锐意进取的工匠精神,争取在全国的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